山谷呀山谷

💥微博:山谷呀山谷💥
✨漫威/英美剧/小萌新写手/书法练习中/脑洞大开星人/爱做梦✨
一起来玩吧🎉
(=´∀`)人(´∀`=)

【综英美】最后一人(THE LAST ONE)『第六章』「X-战警:天启(6)」

第六章 

艾琳拒绝了教授让她留在天赋学校的邀请。此刻正坐在乡间酒吧的吧台前... 

“一杯雪莉,谢谢。”艾琳确实爱喝酒,只是成为了特工后的她需要一个清醒的头脑,已经很少喝酒了。

 一阵异样的感觉袭来,艾琳眉头紧凑,起身离开酒吧,飞快的跑向天赋学校... 

========泽维尔天赋学校======== 

此时的教授的脑子中的一部分思想正在被天启控制。

 “冲击波!”教授痛苦的大喊。

 冲击波迅速向前破坏了不受控制的主脑。 汉克将教授推了出去。而刚将教授推出去时,天启到这四骑士出现了....

 “艾瑞克”瑞雯黯然。 

艾瑞克抬手将要把教授带走。 就在此时,金属地板似融化了一般化成一片水状,转而又汇聚成人形。 

艾琳跟着那阵能量流一路跑到学校,而感觉到那阵力量直接向主脑跑去,便知道要坏事,艾琳也顾不上别的,将自己融合到学校的金属建材上,跑到主脑前的地板下,钢化成人形就发现泽维尔教授差点被带走,而那个施力者就是艾瑞克。

 “嘿!你们是要上天么。”艾琳右手抓住轮椅,左手带起教授,脚下施力,就在瑞雯将要接过教授时,对面的天使飞来三支金属羽毛,几乎是瞬间,就没入了艾琳的身体,艾琳手一松,教授又落在轮椅上。

 就在那三支铁羽将要穿过艾琳的身体时,艾琳将身体化为金属,而就在此时艾瑞克将艾琳吸起瞬间向侧面的墙壁摔去。 嘭!一声巨响,侧面的墙壁被撞出一个巨大的坑,艾琳浑身是血,昏死过去。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天启已得到教授,便不再多留。

“一切即将揭晓,我的孩子。”只留下这样一句便转身离开。 亚历克斯跑向天启,发出激光,而此时哪还有天启的影子,而发出的激光瞬间引发了一场大爆炸,爆炸的火焰瞬间袭来。 

而就在此时,皮特出现了,快速如他,仅不到一秒的时间便将学生们都救了出来。

 “嘶...”艾琳不久就苏醒了,而眼前的一切令她有些震惊,原先的那个泽维尔天赋学校被夷为平地。艾琳失血过多,有些支撑不住自己,晃了下身体就又要倒下去。

 艾琳若是以金属身体虽坚硬无比,但是无法对抗万磁王的,而若想躲过万磁王的吸引力,便只能用一般人的身体,而那个身体实在是太过柔软了。

 “你还好么,流了一身的血。”皮特瞬间移到艾琳身边,搀扶住艾琳。 “你的身体怎么样?”瑞雯也便成人形跑了过来。

 “我没事,把这三支铁羽从我身体里拔出来,伤口会自己愈合的,”艾琳说。“是你救了我吗,我很感谢你。”转头看向那一头银发服装时尚的男孩。

 “那没什么,要知道我的速度是最快的。”皮特有些骄傲的说。

 “你从哪来。”汉克问。

 “我是来找教授的,我以为他住这。” 

“他们把他带走了。”汉克皱眉。 

而就在这时斯科特他们也驾车回来着。 “天啊,发生了什么。”斯科特一脸惊讶。在人群中找了一会“埃里克斯呢!我弟弟在哪!”斯科特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弟弟,一股不祥的预感油然升起。

——————————————————————————

以后写到复联的时候快银和绯红女巫就是x战警里的皮特和长大的尼娜了,请自动带入

欢迎大家来看呀,么么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