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呀山谷

💥微博:山谷呀山谷💥
✨漫威/英美剧/小萌新写手/书法练习中/脑洞大开星人/爱做梦✨
一起来玩吧🎉
(=´∀`)人(´∀`=)

【综英美】最后一人(The Last One)『X-战警:天启』「第八章(下」

第九章 艾琳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被叫住。

 “你背弃了你父亲,你背弃了那个人。”陈述句,天启对艾琳说。 “他不是我的父亲,而我不过是在做武器和做一个生命之间,选择了后者罢了...”艾琳头也没回,径自向外跑去,“你们都不会成功的,只要我活着。”这是艾琳最后对他说的话。

 艾琳离开大殿去找泽维尔教授。

 “艾琳你终于回来了,你怎么样?”汉克问。“我没事,教授呢,教授怎么样了?”艾琳望着地上的教授,教授紧张得大喊“走开,走开!”“没事了,没事了!”琴在安慰着教授并且解释道,“教授只是有些累了,没有什么大碍。” 

艾琳转身离开进入战场,刚刚走近战场的艾琳便发现暴风女的神色异常,而映射出的就是天启的冷漠。“现在还不晚。”艾琳就在她们将要被天启发现之前将暴风女拽入墙后“!”暴风女想要召唤雷电,艾琳瞬时抓住暴风女的手臂,“你不必顺从于他,你更应该顺从你的心,你究竟想要做什么样的人。不过,这是你的事,与我无关,要知道会打雷的可不只你一个人,但倘若你要伤害他们,我就一定会杀了你。”艾琳说完便冲向战场,暴风女原地伫立良久...... —————————————————————————————

来更新了呦,一定不会弃的,但大概会更得特别慢,感谢追文的朋友的支持,这里微博:山谷呀山谷,希望大家支持呀。爱你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