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呀山谷

💥微博:山谷呀山谷💥
✨漫威/英美剧/小萌新写手/书法练习中/脑洞大开星人/爱做梦✨
一起来玩吧🎉
(=´∀`)人(´∀`=)

【综英美】最后一人(THE LAST ONE)『第四章』「X-战警:天启(4)」

第四章 艾瑞克从家中出来准备去寻找新的住处,而踏进家门的一瞬间便发线他的家人不见了。 “万磁王,加入我们。”身后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

艾瑞克心中一惊转过头去。“你把我的家人带到哪里去了!”艾瑞克怒视着身后的蓝色皮肤的天启,而从天启背后的蓝色漩涡中出来一个背后生着翅膀的男人,禁锢着他的女儿和妻子。 “我们对她们两个的性命不感兴趣,只 是希望你加入我们,去干一场大事,难不成你想一辈子被人类所欺辱吗!”那个长着翅膀的男人说着,将她的家人推了过来。

 “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因为你恨他们,恨他们为何你一再的退让,他们还是会伤害你们,恨他们一再的逼迫,而我则是要净化他们,全天下的人都将会跪倒在我的脚下,再不会有人威胁到你和你家人的性命。而变种人也会成为这世界的主宰。”这次是天启亲自回答。“即使你曾想要原谅人类,但是...”天启指了指胸口“集中营也好,这里发生的事也好你还是憎恨的。” ...

艾瑞克沉思,最转身和他们离开了。 ============================================ 而在此时,瑞雯与科特到了一个地下的房间,而卡利班已站在前台后面,交给瑞雯通行证后对瑞雯说:“让我来免费告诉你一条消息吧,是关于你的老朋友,如果你们现在还算是朋友的话,你还记不记得,艾瑞克.兰谢尔,”瑞雯听到这熟悉的名字后,生出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的人感应到在芬兰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流,而艾瑞克.兰谢尔丢下他的家人消失了,而在它消失之前,见过一个身着棕色皮质外套的女人,最有趣的是,那个女人就是传说中的美杜莎。”瑞雯听完,有些震惊,愣住片刻迅速转身叫上科特离开了... ============================================再说艾琳,艾琳一离开艾瑞克哪里,便去找了沿公路最近的车行买了一辆摩托车,驶向泽维尔天赋学校。 

就在学校门口,艾琳便看到一辆车行驶了过来,那三个人从车上下来,艾琳摘下头盔,笑着向教授说“教授,我们又见面了。”随即又向莫拉和亚历克斯打招呼说“艾琳.埃文斯,你们好。”莫拉和亚历克斯与艾琳握握手“莫拉。”“亚历克斯。”只是略作介绍,寒暄几句便进入教学楼... 

教授在见到艾琳银白色的皮肤时便知道了她的身份,而在找到莫拉后也证实了艾琳和他说的都是实情,经过测试也发现那个盾牌确实有着非常大的能量,这些信息与资源也确实会帮很大的忙,虽然不知道她在为谁效命,但至少不是敌人...

四人一起进入办公室,教授便看到了瑞雯,而瑞雯在看到那个人身着棕色皮质外套色的女人时脸色一冷。 “能让我们单独谈一谈吗。”教授向他们笑笑。 此时室内只剩下瑞雯艾琳和教授。此时的教授看到这两个女人剑拔弩张的样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嘿,嘿!别这样看着我。”艾琳摆摆手做无辜状。“发生了什么?”教授问。瑞雯说:这是一件关于艾瑞克的事。艾瑞克抛下她的家人在一个能量流中消失了,而这个女人却是他见过的最后的一个人。”...

——————————————————————————

与原著有不同,艾瑞克究竟是不是真的变成反派了呢?大家来猜一猜吧。

我家闺女被误会了呢,怎么办呐?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ε`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