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呀山谷

💥微博:山谷呀山谷💥
✨漫威/英美剧/小萌新写手/书法练习中/脑洞大开星人/爱做梦✨
一起来玩吧🎉
(=´∀`)人(´∀`=)

【综英美】最后一人(THE LAST ONE)『第五章』「X-战警:天启(5)」

第五章

 “嗯?”艾琳挑眉,其实她听出了瑞雯的意思,她是在怀疑自己。

 “艾瑞克的消失与我无关,我只是在路过的时候恰好帮了他一个而已,这你可以去向他的妻子求证,”艾琳对于瑞雯的怀疑与不友好也并不怎么放在心上,她自己并没有说明身份。这可以理解,但这并不代表,随便什么人做的事精,她都要负责。

“我们...好像有什么误会。” 艾琳摊手。 其实角斗场的那次确实是艾琳的有意试探,但好像有点,额,小误会。

“也许你会想解释一下你的身份问题,还有这个小...礼物。”教授抬抬手臂扬了扬那个手环,而瑞雯也在等她交代。 

其实艾琳也并不是有意隐瞒自己的身份,而自己的过去也并不介意别人知道,即使,那是一个很糟糕的过去。只是,虽然艾琳并不属于那种与世隔绝的冰冷美人,但也并不属于很爱说话的那款。总结起来就是,她不爱解释。

 “那好吧”艾琳耸耸肩。“我是神盾局的特工,我来自未来。究竟我过去是怎么样的,你们也是知道的。你们要从什么开始问呢?” 

“什么是神盾局?”博士对于这个还是十分感兴趣的,而且若不是敌人的话也许会对变种人有帮助吧。

 “神盾局就是国土战略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简称。” 

“那是美国政府部门吗?”瑞雯问。 

“嗯,算是吧,不过不全是,我们得保护全世界的安全,敌人们总是无处不在。” 

“你说你来自未来,那你是怎么过来的呢。”博士问。 

“因为一个实验,一个不小心便来到了这里,这里应该是我来的时间的前几年或几十年,我们应该算是两个平行世界的人,但这个平行世界不完全平行,有一部分的交集,所以你没有听说过神盾局也很正常,同样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

艾琳其实是认识教授的,而且关系还不错,但那是未来的事了。对向教授的双眼,教授和瑞雯的智商确实很高,艾琳这么讲他们是能听懂的。

 随即艾琳又向瑞雯说“我之所以会在那个角斗场中提醒你是因为我在这边的新闻中听说过你,想要试探而已,对于这点我很抱歉。而万磁王那件事确实是偶然遇见,而我之所以能够认出万磁王则是完全由于电视。” 瑞雯点点头,却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但还是有怀疑的。

 “那我为何无法读取你的思想呢。”教授开口。 

“不是你无法读取,是读取不到,先生。因为我既不属于人类,也不属于变种人,看来新闻对我也没有怎么了解。”艾琳顿了顿接着说:“我是外星人,但我的星球被毁灭,只剩我一个族人,而我是在地球长大,所以你读取不到我很正常。”

 教授和瑞雯都有些愣。 

“这个宇宙无所不有,噢,其实说是外星人也不全对,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土著的异人族. ..”... 

“人们在那个世界依然害怕自己未知的力量,这很正常,而也有敌人,什么样的敌人都有,这就需要我们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而我之所以帮你们,是因为我最开始抵达的时候就在这附近,而刚好我知道一些天启的事,只是单纯的想帮忙而已。也可以说是我正在等待着时空之门的开启。”...

 “原来是这样,那这个手环是什么?”教授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他曾听说过这种实时空理论。 

“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小发明而已,有极强的防御作用。普通的物理攻击对它来说是没有作用的。”艾琳已经表达出无限的善意了,若是他们还是怀疑她的话,她也不想去解释了... 

瑞雯与教授点了点头。

 “我们选择相信你,艾琳,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当然,暂时的。” 

艾琳心中一直有一种预感,若是尽早解决这件事,越是能早些回去,而且教授是艾琳的老朋友了,当然是在未来。所以艾琳也非常愿意帮助一下自己的老朋友。

 “好。”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我前天出去浪里个浪,然后昨天肚子疼了一天,血槽空了,没有更新,不过一定不会坑的,相信我(正经脸
作为补偿,今天字数多一些。

评论

热度(10)